[Introduction][Service Plans][Apply][Contuct Us]
英文ENGLISH
 
申請程序
付款方法
 
如何申請你的網域伺服系統 ?
 

請依照以下簡便的申請程序,你便可以擁有你的網域伺服系統 :

  1. 選取合適的服務計劃 :
  2. 專業版 (VServer Apache)
    輕便版 (VServer Express)
  3. 即時網上下載申請表格 (PDF 格式)
  4. 填妥申請表格後,傳真至 (852)2387 2599 給我們
  5. 支付所需要費用 -
  6. - 專業版 (VServer Apache) : * HK$2,050 (包括 HK$800 安裝費和 HK$1,250 首個月月費)
    - 輕便版 (VServer Express) : * HK$1,495 (包括 HK$800 安裝費和 HK$695 首個月月費)
  7. 大約三個工作天,你便可擁這個卓越及功能完善的網域伺服系統了

* 不包括域名註冊費 :
HK$200 (申請 .com.hk 之首年註冊費用)
HK$200 (申請 .com 之首年註冊費用)
如須要讀取 PDF 格式的文件,可即時下載 Acrobat Reader

當你申請了我司網域伺服系統後,我司專業人員會提供一節培訓課程給你和你的系統管理員,內容包括 :

  • 講解網域伺服系統的管理和操作程序
  • 提供網址寄存服務的要訣
  • 提供如何登記域名
  • 提供用戶手冊一份

在這個訊息萬變、資訊科技一日千里的香港,要好!好把握這個機會,立刻申請一個簡單、易用、經濟、還有專業人員代管理的網域伺服系統吧 !

我司卓越且功能完善的網域伺服系統,定能助你在這個競爭劇烈的網際網路上拓展事業,既能省時,更能省掉不少金錢,爭取和提供更多網際網路上的優質服務和專業形象吧 !


付款方法


我們提供兩種付款方法 :

  • 支票付款
  • 或直接存入本公司銀行戶口

 

Copyright 2007 Comdex System